手机版
宝鸡先锋
搜索

    杨广亭:为宝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时间:2022-05-13  来源:宝鸡日报   点击数:

    5月12日,我市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市委书记杨广亭参加座谈会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段小龙主持会议。

    杨广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共青团百年来带领团员青年取得的历史成就、形成的宝贵经验,并对做好党的青年工作及团员青年成长成才提出殷切希望,必须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动员广大青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新征程上创造新的业绩。


    杨广亭强调,全市各级团组织要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当好联系青年、服务青年的桥梁纽带,建设自我革命、永葆活力的青年组织。广大共青团员要感恩新时代,做爱党爱国的新青年;要担当新时代,做追梦圆梦的新青年;要奋进新时代,做敢干实干的新青年;要引领新时代,做向上向善的新青年。

    杨广亭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更加重视团组织建设,经常性研究团组织工作中的困难问题,支持各级团组织按照群团工作特点和规律创造性开展工作。全市上下要把青年发展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为青年成长成才创造更好条件。

     会上,团市委相关负责人和5位来自不同领域的青年代表结合各自岗位及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领导宁怀彬、明涛参加会议。

    关闭

    主  办:中共宝鸡市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宝鸡市代家湾行政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917-3260651

    电子邮件:bjsycb2008@163.com

    邮编:721000

    旧版回顾(2019年前数据请点击旧版查询)

    推荐使用IE9及更高版本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不低于1280×720浏览

    陕ICP备11007109号-2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