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宝鸡先锋
搜索

    杨广亭: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05-22  来源:宝鸡新闻网   点击数:

    5月20日,市委书记杨广亭调研党建工作时强调,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进自我革命,夯实基层基础,全面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杨广亭在党建联系点、乡村振兴联系点金台区金河镇永利村详细了解村党组织建设、特色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他强调,要把党的建设贯穿于乡村治理各环节、全过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广大干部群众,不断提升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工作水平。要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持续培育壮大特色产业,依托资源禀赋优势,聚力打造田园综合体,推动农村产业融合发展,千方百计增加农民收入。

    在党建联系点金台区东风路街道宝石社区,杨广亭要求,要坚持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进一步优化组织结构、完善治理机制,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

    当天,杨广亭还来到位于金台区金河工业园的陕西海力特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宝鸡泰恩制冷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他要求,要精准施策优化服务,在企业融资、成果转化、产品配套、技改升级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推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抢抓机遇,迅速做大做强,实现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爱民参加调研。

    关闭

    主  办:中共宝鸡市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宝鸡市代家湾行政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917-3260651

    电子邮件:bjsycb2008@163.com

    邮编:721000

    旧版回顾(2019年前数据请点击旧版查询)

    推荐使用IE9及更高版本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不低于1280×720浏览

    陕ICP备11007109号-2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