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宝鸡先锋
搜索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杨广亭主持

    时间:2022-05-25  来源:宝鸡日报   点击数:

    5月24日下午,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审议《“十四五”促进城乡居民增收推动富民惠民实施意见》,听取市委组织部关于2021年度省对市考核结果情况和健全干部选拔任用体系有关文件起草情况的汇报,研究下一步工作。市委书记杨广亭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促进城乡居民增收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的必然要求,也是“用心用力办好民生实事”的重要任务。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持续提高思想认识,细化任务分工,紧紧围绕构建高质量发展现代产业体系,培育壮大县域经济和特色优势产业,扩大就业容量,拓宽增收渠道,不断优化农业生产经营组织方式,盘活农村闲置低效资产,更好带动群众参与就业、分享收益、增收致富。

    会议强调,要加压奋进,坚定信心,全力推动我市今年考核争先进位。要落实责任,全面发力,对照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体系,分解落实任务,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加强市县联动、同向发力,奋力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会议要求,要坚持新时代好干部标准,系统谋划,规范管理,做好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工作。要大力选拔实绩突出、群众公认的干部,大力选拔在重大斗争实践中担当作为、经受考验的干部,大力选拔历练扎实、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强的干部,发挥好退出领导岗位干部经验阅历丰富、干事能力较强等优势,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和干部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闭

    主  办:中共宝鸡市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宝鸡市代家湾行政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917-3260651

    电子邮件:bjsycb2008@163.com

    邮编:721000

    旧版回顾(2019年前数据请点击旧版查询)

    推荐使用IE9及更高版本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不低于1280×720浏览

    陕ICP备11007109号-2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