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宝鸡先锋
搜索

    省委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副书记李宇孝来我市调研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时间:2022-08-05  来源:   点击数:

    8月2日至3日,省委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副书记李宇孝,省委组织部非公经济组织处处长王宏斌一行深入我市宝鸡力兴钛业有限公司、宝鸡航宇光电显示技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陕西宝鸡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安泰天龙(宝鸡)钨钼科技有限公司等非公企业对党建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与企业党组织书记、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党组织作用发挥情况、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等,实地察看了宝鸡力兴钛业有限公司产品展示馆,宝鸡航宇光电显示技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实验认证中心、产品加工中心,陕西宝鸡专用汽车生产车间和安泰天龙(宝鸡)钨钼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阵地等。

    李宇孝指出,非公企业党组织要把抓党建与企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真正使党建与企业生产经营、员工队伍、文化建设等各个方面融为一体,积极探索工作新思路、新机制、新模式,打造特色党建工作品牌。李宇孝强调,要加强非公企业党组织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深入开展“揭榜挂帅”、“赛马”活动和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党建试点,真正做到党建强发展强。五星级党组织要始终做好示范引领,切实发挥好党组织在企业发展中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确保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在企业贯彻执行,为企业发展注入“红色动能”。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安中参加调研。

    关闭

    主  办:中共宝鸡市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宝鸡市代家湾行政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917-3260651

    电子邮件:bjsycb2008@163.com

    邮编:721000

    旧版回顾(2019年前数据请点击旧版查询)

    推荐使用IE9及更高版本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不低于1280×720浏览

    陕ICP备11007109号-2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