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宝鸡先锋
搜索

    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2-08-08  来源:   点击数:

    8月5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和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全市上下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全面总结了全市上半年工作、专题安排部署了作风建设,对做好下半年工作、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全市组织系统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高质量抓好贯彻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带头学、深入学。树立强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要采取领学、讲学、研学等方式,组织部机关党员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内涵,把握精神要义,明确工作方向;要围绕会议主题开展学习研讨,确保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苦干实干快干,着力赶进度、补短板。要聚焦组织工作重点任务、难点问题,以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大干快上,全力冲刺三季度、决战下半年,推动各项工作提速、提效、提标、提质;要充分挖掘总结组织工作中的创新特色亮点,加大宣传推介,积极打造出彰显宝鸡特色、体现宝鸡水平的党建工作品牌,努力实现各项工作全国争一流、全省走前列;要抓实抓细抓牢组织系统风险隐患防范化解,牢牢掌握主动权,切实筑牢安全防线,确保不出问题。要锤炼过硬作风,奋力提质量、树形象。要自觉把作风建设贯穿于干部培养锻炼、日常考察、监督管理等工作之中,推动作风建设要求落细落实;要坚持“走在前、作示范”,抬高作风标杆,带头转变作风,切实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要全面开展一次机关干部作风问题大排查、大起底,建立工作台账,逐项整改落实,努力在谱写宝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展现新作为。

    关闭

    主  办:中共宝鸡市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宝鸡市代家湾行政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917-3260651

    电子邮件:bjsycb2008@163.com

    邮编:721000

    旧版回顾(2019年前数据请点击旧版查询)

    推荐使用IE9及更高版本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不低于1280×720浏览

    陕ICP备11007109号-2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