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宝鸡先锋
搜索

    市委组织部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争做优秀组工干部”演讲比赛

    时间:2023-01-31  来源:宝鸡先锋   点击数:

    为了检验部机关党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推动学习走深走实,1月29日,市委组织部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争做优秀组工干部”主题演讲比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安中同志出席活动。

    比赛以提前抽签确定上场顺序、选手登台演讲、评委现场打分的形式进行。部机关6个支部推选的7名选手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实际,以鲜明的观点、饱满的激情、生动的语言,展现了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展示了履职尽责、实干担当的过硬作风。比赛期间,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抢答活动,党员们争先恐后、对答如流,展现出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充分的知识储备。

    此次演讲比赛主题突出、事例鲜活、积极向上。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扎实开展好“三个年”活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良好的形象、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勇争先、勇创一流,实现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副中心、全力打造先行区,奋力谱写新时代宝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组工力量。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部机关党委书记邓方,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牛虎强参加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关闭

    主  办:中共宝鸡市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宝鸡市代家湾行政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917-3260651

    电子邮件:bjsycb2008@163.com

    邮编:721000

    旧版回顾(2019年前数据请点击旧版查询)

    推荐使用IE9及更高版本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不低于1280×720浏览

    陕ICP备11007109号-2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