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宝鸡先锋
搜索

    书写多彩 书写精彩 书写光彩

    ——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干部家属座谈会

    时间:2023-01-31  来源:宝鸡先锋   点击数:

    1月29日,市委组织部在春节期间,召开部机关干部家属座谈会,向部机关干部家属致以春节的慰问和美好祝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安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10名干部家属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干部家属从做好“贤内助”,当好清正廉洁的“守门员”等方面作了发言。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邓方主持会议,部机关工会、有关科室负责同志从服务保障干部职工权益,强化干部日常管理监督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家庭是社会的细胞,是组织干部工作生活的温馨港湾。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组工干部和家属要同心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同心共建良好家教家风,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筑牢幸福美好家庭堤坝。要相互支持、相互理解、相互包容,共建家庭文明新风尚。要同心共抓“大机关”和“小家庭”清廉建设,认真学习市委关于清廉宝鸡建设各项要求,推进廉洁教育融入家庭日常生活,以优良家风涵养清朗党风政风。

    王安中指出,召开这次座谈会的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落实省市委全会精神和中省纪委全会精神,携手同心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谱写宝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他希望,组工干部及其家属在新的一年里,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书写好多彩家业,夫妻俩在家庭建设中合理分工,相互勉励,演好各自角色,在孝敬老人、教育子女、培养爱好、邻里相助等方面,尽好各种责任;书写好精彩事业,夫妻俩在共建美好家庭的基础上,认真学习充实自己,扬长避短,在各自领域做行家里手、做顶梁柱、做行业里的状元,绘制事业的精彩华章;书写好光彩基业,夫妻俩继承好家教家风,以遵纪守法为荣,以违法乱纪为耻,当好表率,树牢标杆,传承发扬每个家庭优良的家教家风。他要求,部机关要建立常态化的定期家访制度和帮扶机制,机关党委和工会要多措并举,关心关爱困难干部,营造组工一家亲的良好氛围。

    关闭

    主  办:中共宝鸡市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宝鸡市代家湾行政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917-3260651

    电子邮件:bjsycb2008@163.com

    邮编:721000

    旧版回顾(2019年前数据请点击旧版查询)

    推荐使用IE9及更高版本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不低于1280×720浏览

    陕ICP备11007109号-2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