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宝鸡先锋
搜索

    奋进新征程 同心谱新篇

     政协宝鸡市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杨广亭王勇景耀平等在主席台就座

     刘荣贤主持并讲话

    通过十三届二次会议政治决议

    时间:2023-02-01  来源:掌上宝鸡   点击数:

    广集众智谋发展,同心筑梦启新程。政协宝鸡市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2月1日胜利闭幕。

    市委书记杨广亭,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荣贤,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德科,市政协副主席明涛、李军科、张建科、张南、李小红及市政协秘书长朱小强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景耀平,市委副书记段小龙,市委常委贾珉亮、丁胜仁、张礼进、时镇、张炜、王安中、高宏真、赵甲宏、边雅妮、刘宏阳,市政府副市长,十二届市政协副主席,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宝鸡职业技术学院、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市政府秘书长,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在主席台就座。刘荣贤主持闭幕大会并讲话。

    会议内容

    ◆ 会议通过政协宝鸡市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宝鸡市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三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政协宝鸡市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宝鸡市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

    ◆ 宣读《政协宝鸡市委员会关于对十三届一次会议优秀提案、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扬的通报》《政协宝鸡市委员会关于对2022年度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扬的通报》。

    刘荣贤指出,这次会议,在中共宝鸡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体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围绕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增进了思想认同,凝聚了广泛共识,展现了专门协商机构在保障人民当家作主中独特独有的政治优势,体现了广大委员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家国情怀,彰显了人民政协协商民主的勃勃生机。

    刘荣贤强调,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出全面部署,广大政协委员要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勇担新使命新任务,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聚焦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部署要求,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广泛凝聚团结奋斗同心圆,奋进新征程、同心谱新篇,以政协工作出新出彩为全局工作增光添彩,在宝鸡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刘荣贤要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强化政治引领上“锻造忠诚本色”,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到言有政治取向、行有政治准则、干有政治考量;要持续提升政协党建工作质量,努力把“重要阵地”建得更牢固,把“重要平台”建得更宽广,把“重要渠道”建得更通畅。要在聚力高质量发展上“彰显政协特色”,紧扣中心大局,围绕“一四五十”发展战略,紧贴“十项重点任务”,深度调查研究,精准建言资政;要聚焦高质量发展和重大项目建设,深化民主监督,助推目标任务高效落实;要聚焦群众期盼,建利民之言、谋便民之策,协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增进民生福祉。

    刘荣贤要求,要在画好最大同心圆上“增强履职底色”,把凝聚共识融入调查研究、视察考察、协商履职等工作中,持续增强界别群众对加快发展的共识;要把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广泛团结起来,凝聚“苦干实干快干”的团结之心,汇聚“努力干一起干”的团结之力。要在塑造提升形象上“磨砺奋斗成色”,强化一流标准,树立精品意识,重实干、抓落实、求实效;要提升履职能力,加强市县区政协联动,打造更多具有宝鸡政协系统辨识度的工作品牌;要锤炼过硬作风,认真落实省委“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经常对标市委“十个坚持、十个反对”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全市政协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围绕中心演好“协奏曲”、服务大局唱好“大合唱”,不负时代,担当作为,努力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谱写宝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画出更大同心圆、汇聚更强向心力。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关闭

    主  办:中共宝鸡市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宝鸡市代家湾行政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917-3260651

    电子邮件:bjsycb2008@163.com

    邮编:721000

    旧版回顾(2019年前数据请点击旧版查询)

    推荐使用IE9及更高版本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不低于1280×720浏览

    陕ICP备11007109号-2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