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宝鸡先锋
搜索

    市委组织部机关第一党支部赴高新区小塬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09  来源:   点击数:

    5月7日下午,市委组织部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赴高新区天王镇小塬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先后参观了小塬村党群服务中心、党员政治生活馆和村史馆,对照党员政治体检清单进行了认真自检,学习了小塬村老党员保家卫国、不畏牺牲的革命事迹。随后,走访慰问了5户困难群众,并自费捐赠生活物资,为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温暖。接着,党员来到小塬村葡萄产业园,在农技人员指导下积极开展锄草保苗义务劳动,劳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员“劳动光荣、苦干实干”的使命担当。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进了与群众的感情,大家将持续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高质量的工作推动今年组织工作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


    关闭

    主  办:中共宝鸡市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宝鸡市代家湾行政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917-3260651

    电子邮件:bjsycb2008@163.com

    邮编:721000

    旧版回顾(2019年前数据请点击旧版查询)

    推荐使用IE9及更高版本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不低于1280×720浏览

    陕ICP备11007109号-2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