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宝鸡先锋
搜索

    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
    省纪委监委发布中秋国庆廉洁过节“十严禁”

    时间:2022-09-10  来源:陕西党建网微信号   点击数: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省委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具体要求,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共同营造清正廉洁、文明节俭节日氛围,9月9日,省纪委监委发布中秋、国庆廉洁过节“十严禁”,提醒全省党员干部严格遵守作风建设相关要求,在思想上划出“红线”,行动上筑牢“底线”,做到“十严禁”。

    全省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将节点纠“四风”树新风与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贯通起来,与传承传统文化结合起来,统筹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严格遵守“十严禁”,切实加强对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结合工作实际,节前教育提醒、通报曝光,节中监督检查、明察暗访,节后严查快处、推动整改,以具体问题的解决推动作风转变,以优良作风和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主  办:中共宝鸡市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宝鸡市代家湾行政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917-3260651

    电子邮件:bjsycb2008@163.com

    邮编:721000

    旧版回顾(2019年前数据请点击旧版查询)

    推荐使用IE9及更高版本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不低于1280×720浏览

    陕ICP备11007109号-2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