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宝鸡先锋
搜索

    凝心聚力勇毅前行 接续拼搏奋发有为

    --宝鸡市社会组织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6-07  来源:   点击数:

    近日,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绘就了陕西发展的宏伟蓝图,吹响了接续奋斗的前进号角。全市社会组织党组织迅速行动,及时收听收看直播,认真交流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高昂的状态和饱满的热情为宝鸡高质量发展贡献社会组织力量。

    渭滨区组织全区社会组织及时观看直播、研讨交流、撰写体会,通过学习让大家备受鼓舞、再燃激情,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区高质量发展。渭滨区爱心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联合党支部书记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聚焦老年人群需求发展变化,探索推行“党建+养老”新模式,结合居家养老上门服务、社区日间照料等线下服务,不断满足老年人多层次需求,用实际行动托起幸福“夕阳红”,为养老工作做出更多更大成绩。

    93354

    麟游县充分利用“小板报”“小心得”和自媒体等形式,动员引导全县社会组织第一时间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通过谈学习体会、谈思想认识、谈传承发扬、谈贯彻落实,进一步凝聚大家思想共识。麟游县林学会党支部书记表示,要立足岗位实际,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新任务新要求,以当好生态文明建设的引领者、推动者和实践者,助力服务乡村振兴、建设美丽麟游,从维护关中西部生态屏障安全大局中“最先一公里”起步,在“最后一公里”落地。

    12D10

    凤翔区全体社会组织党员坚持先行学习落实会议精神,把主动推进和服务高质量发展作为中心政治任务和使命责任,从会议精神中汲取砥砺奋进力量,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凤翔关中医院党支部书记表示,要坚持用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指导工作,用党代会精神破解难题、追赶超越,用党代会精神改进作风、提升水平。努力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医院的发展优势,把党组织的政治活力、生机活力转化为医院的发展活力,为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做好服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主  办:中共宝鸡市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宝鸡市代家湾行政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917-3260651

    电子邮件:bjsycb2008@163.com

    邮编:721000

    旧版回顾(2019年前数据请点击旧版查询)

    推荐使用IE9及更高版本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不低于1280×720浏览

    陕ICP备11007109号-2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