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宝鸡先锋
搜索

    全市“两新”组织“高歌颂党恩•喜迎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圆满举办

    时间:2022-07-06  来源:   点击数:

    七一前夕,由市委组织部主办、市社会组织党委承办、市非公党委协办的全市“两新”组织“高歌颂党恩•喜迎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圆满举办。来自全市“两新”组织党组织的109名选手经过层层选拔推荐和前期预赛、初赛,6月28日,12名优秀选手进行了激烈地决赛角逐。

    undefined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安中参加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两新”党建工作,要求全市“两新”组织各行业、各领域要提高政治站位,体现自身价值,真正把捍卫“两个确立”、“两个维护”转变为实际行动;要坚定不移促发展,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用自身高质量发展助推宝鸡高质量发展,实现政治效应和社会效应;要理直气壮抓党建,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胜势,夯基垒台,提升引领力、组织力,实现党组织和党建工作全覆盖;要用心用情搞服务,突出破解难题,持续推动服务专业化、品牌化,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彰显底线担当,以奋进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F26B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立足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以生动典型的案例、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从不同角度讲述不同类型“两新”组织党组织及不同岗位党员的使命担当、精神追求,彰显了励志笃行、不负韶华的时代风采,抒发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弘扬了主旋律、传播了正能量,全面展现了全市“两新”组织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昂扬斗志。参赛选手或质朴实在、或激动人心、或深情婉转、或妙语连珠的精彩演讲,赢得现场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能获得一等奖我很开心,其实我更多的是想通过比赛把自己对党的心里话讲出来。”一等奖获得者艾茜激动地说。这次她演讲的内容来源于自己的基层工作经历以及身边的人和事,同时也非常感谢领导和同事的大力支持,也更愿意为谱写宝鸡高质量新篇章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undefined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太白县委组织部推荐的来自太白县摄影家协会党支部的艾茜荣获一等奖,李亚君、卢昀、陈苗等11名参赛选手分别荣获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同时,市文联、千阳县委组织部、陇县县委组织部、太白县委组织部、金台区委组织部、陈仓区委组织部等6家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关闭

    主  办:中共宝鸡市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宝鸡市代家湾行政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917-3260651

    电子邮件:bjsycb2008@163.com

    邮编:721000

    旧版回顾(2019年前数据请点击旧版查询)

    推荐使用IE9及更高版本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不低于1280×720浏览

    陕ICP备11007109号-2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