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宝鸡先锋
搜索

    金台区走访指导镇街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工作

    时间:2023-06-01  来源:宝鸡金台社会组织   点击数:

    近日,区社会组织党委联合区委组织部对部分街道进行走访,了解街道阵地情况,指导建设街道党群服务中心。

    指导组先后走访了卧龙寺、东风路、群众路等街道,与街道社会组织联合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联合会运行情况,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对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建议。同时与街道、社区进行交流了解建设的困难,指导镇(街)整合同级组织阵地资源,探索与同级便民服务场所合署办公,开展资源共享,破解场所设施不足的难题。

    下一步,区社会组织党委将指导基础条件较好的卧龙寺和东风路街道以街道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为依托,先行试点建设,按照“一厅四区”参照设置相关功能区,规范阵地建设,完善社会组织台账、社会组织党组织台账、党员花名册等基础性资料,规范服务内容,细化服务流程,切实做好辖区社会组织“四同步四孵化”工作。以点带面推动镇街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全覆盖,构建区、街道两级联动贯通式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体系,打造面向社会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党员、从业人员等群体,提供党建指导、宣传引导、孵化培育、培训教育、创新治理、人才联络、志愿帮扶等服务的一体化综合服务平台,助推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

    关闭

    主  办:中共宝鸡市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宝鸡市代家湾行政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917-3260651

    电子邮件:bjsycb2008@163.com

    邮编:721000

    旧版回顾(2019年前数据请点击旧版查询)

    推荐使用IE9及更高版本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不低于1280×720浏览

    陕ICP备11007109号-2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