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宝鸡先锋
搜索

    省委召开专家和基层代表座谈会征求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的意见建议

    时间:2022-05-05  来源:陕西先锋微信公众号   点击数:

    4月13日,受省委书记刘国中委托,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程福波主持召开专家和基层代表座谈会,征求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专家和基层代表张平祥、宋张骏、任保平、王建康、梁星亮、惠敏莉、薛莹、王宇楠、程军、赵叶红先后发言,就科技创新、医疗卫生、教育文化、乡村振兴、基层治理、党的建设等提出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征求意见稿)站位高、思考深、谋划准、部署实,提气鼓劲、振奋人心,必将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激情和动力。

    会议指出,即将召开的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党代会报告是规划陕西未来五年发展的纲领性文件,起草好报告意义十分重大。各位专家和基层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了许多针对性很强的意见建议,体现了对陕西高质量发展的深切期待和深入思考,对省委谋划好今后五年工作很有帮助。起草组要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大家的意见,使报告全面贯彻中央精神,更加契合省情实际和三秦人民期盼。广大党员干部人才要凝心聚力、奋发进取,努力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主  办:中共宝鸡市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宝鸡市代家湾行政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917-3260651

    电子邮件:bjsycb2008@163.com

    邮编:721000

    旧版回顾(2019年前数据请点击旧版查询)

    推荐使用IE9及更高版本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不低于1280×720浏览

    陕ICP备11007109号-2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