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宝鸡先锋
搜索

    眉县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轮训班开班

    时间:2022-05-17  来源:   点击数:

    5月17日,眉县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全县所有县级领导和第一期参训的科级领导干部共179人参加开班式,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小平主持,县委书记刘志生参加并作动员讲话。

    刘志生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既是对历史发展的深刻总结,更是对未来的谋划引领。全县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领会全会的历史意义、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牢牢把握和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把党的历史经验转化为继往开来、开创未来的行动自觉。

    刘志生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贯彻新思想,充分利用理论中心学习组和各类学习会、研讨会、报告会,广泛开展学习宣讲;要绘就新蓝图,以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对我县提出的“融入西安都市圈,建设关中高质量发展先行县”为目标,全面实施“承西启东”发展战略,抓好“五大提升工程”,高质量推进“五区同建”,加快实现“五个走在关中前列”;要彰显新作为,紧盯全县发展大局,进一步明确任务、细化措施、靠实责任,找准切入点、着力点和突破点,勇于担当作为,推动工作落实落细。

    本次轮训班共分4期举办,每期3天,覆盖全县所有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培训安排观看市委书记杨广亭同志的辅导讲话视频,邀请省委党校副校长路光前,《中国改革报》副社长、中央电视台特约评论员杨禹,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冯波进行专题授课,并辅以分组研讨交流。

     

    关闭

    主  办:中共宝鸡市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宝鸡市代家湾行政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917-3260651

    电子邮件:bjsycb2008@163.com

    邮编:721000

    旧版回顾(2019年前数据请点击旧版查询)

    推荐使用IE9及更高版本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不低于1280×720浏览

    陕ICP备11007109号-2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