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宝鸡先锋
搜索

    凤县举办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时间:2022-05-13  来源:   点击数:

    5月11日,凤县举办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县委书记张扬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铃主持会议,全体县级领导,各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开班式上,张扬指出,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是时代呼唤、历史选择、民心所向,使全党有了定盘星、全国人民有了主心骨,引领中华“复兴”号巨轮行稳致远,才能在惊涛骇浪的国际形势中做到“任凭风浪起,稳坐钓鱼船”。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我们党就能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中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坚持正确前进方向,始终运用科学世界观和方法论推进事业发展,应对风险挑战,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张扬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首先要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坚持学以致用,重点围绕四个方面苦干实干,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一是抓好高质量发展。围绕“绿色振兴 追赶超越”主题,推进产业升级、优化产业结构、做大经济总量,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二是保护好绿水青山。持续巩固拓展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在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保护嘉陵江方面下更大功夫。三是坚持改革创新。强化创新意识,坚决破除与高质量发展不相适应的思想桎梏,解决好影响追赶超越的现实问题。四要聚焦共同富裕,大力实施“凤凰计划”“五个倍增”,让群众得实惠,共享发展成果。

    据了解,此次专题培训共分5期举行,每期学制3天,封闭式管理。省委党校党建部副主任刘飞等专家教授,将重点围绕深入学习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科学领会“两个确立”、不断提高政治能力,科学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特征等方面作专题辅导,培训采取专题讲座、主题辅导、研讨交流、党性体检、撰写心得等方式,进一步教育引导全县领导干部认真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深刻把握全会精髓要义,促进精神再洗礼、党性再锤炼、作风再磨砺,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抓促当前重点工作,着力推动凤县“绿色振兴,追赶超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主  办:中共宝鸡市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宝鸡市代家湾行政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917-3260651

    电子邮件:bjsycb2008@163.com

    邮编:721000

    旧版回顾(2019年前数据请点击旧版查询)

    推荐使用IE9及更高版本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不低于1280×720浏览

    陕ICP备11007109号-2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