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宝鸡先锋
搜索

    宝鸡高新区举办2022年镇村(社区) 党员干部培训班

    时间:2022-07-26  来源:宝鸡先锋   点击数:

    为全面推进全区乡村振兴、健全党组织领导的城乡基层治理体系,着力提高基层干部素质、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夯实党的执政基础,近期,宝鸡高新区利用全区智慧党建平台,集中对各镇领导班子成员、党务工作者、村(社区)“两委”成员、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和农民合作社党组织负责人、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包村干部、部分普通党员进行了集中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党工委基层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主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乡村振兴、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安全生产等方面分别进行了辅导讲解。

    高新区精心组织,制定培训方案,精选课程设置,给基层党员干部提供了一次“精神大餐”。培训要求各镇村党组织按照培训内容,再学习、再消化,达到学以致用、以学促干,有效解决部分党员干部工作思路不清、措施不实和不会干、干不好的实际问题,扎实推进“四美”红旗村、“四优”机关、“四型”社区和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等重点工作任务,让培训真正成为推动当前和今后基层党建工作的有效措施和有利保障。


    关闭

    主  办:中共宝鸡市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宝鸡市代家湾行政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917-3260651

    电子邮件:bjsycb2008@163.com

    邮编:721000

    旧版回顾(2019年前数据请点击旧版查询)

    推荐使用IE9及更高版本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不低于1280×720浏览

    陕ICP备11007109号-2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