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宝鸡先锋
搜索

    砥砺奋进守初心  践诺献礼二十大

    ——渭滨区举办新发展党员轮训班

    时间:2022-08-03  来源:   点击数:

    为做好新形势下党员发展工作,严格党员发展程序,切实提高新发展党员的质量,全面提高新发展党员的思想认识、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树立“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的理念,7月27日至8月3日,渭滨区举办新发展党员轮训班,来自全区各镇街、各部门的153名新发展党员将参加为期6天的培训。

    课程内容多样。培训班采取分期举办,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设置了省市党代会精神解读、党章党规、伟大建党精神、党史、意识形态、民法典等课程,用理论来武装头脑,用党章党规来强化党员意识,进一步提高新发展党员的思想认识、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

    培训形式丰富。培训班安排理论课讲授,特别穿插现场教学,专门组织学员前往姜谭工业园区参观高新产业,了解现代企业发展动向;到乡村振兴网红村--高家镇上川村了解乡村振兴成果,感受党建引领下的山村美丽蝶变;到党性教育基地--宝天烈士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红色教育。现场教学开阔了新发展党员视野,打开了工作思路,进一步激发了先锋在岗、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学员收获颇多。为检验培训效果,特别组织学员开展专题交流,培训结业仪式上,为每位学员精心准备了一册口袋本《党章》作为学习礼物,用以日常学习,日常提醒,不忘党员身份。第一期80名学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好用好党章,进一步明确新时期共产党员的标准和肩负的历史使命,以党章作为行动指南,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冲锋在前,享受在后,践行入党誓言,在各自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

    主  办:中共宝鸡市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宝鸡市代家湾行政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917-3260651

    电子邮件:bjsycb2008@163.com

    邮编:721000

    旧版回顾(2019年前数据请点击旧版查询)

    推荐使用IE9及更高版本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不低于1280×720浏览

    陕ICP备11007109号-2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