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宝鸡先锋
搜索

    眉县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

    时间:2023-01-31  来源:   点击数:

    1月3日上午,眉县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全县第一期参训的172人参加开班式。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解决好“怎么看”的问题,通过二十大召开的时间节点和时代背景、二十大报告、新修改的《党章》等方面把握其丰富内涵;要坚持学懂弄通,解决好“怎么学”的问题,集中精力,全身心投入培训,领导带头学、联系实际学、持之以恒学,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践行知行合一,解决好“怎么干”的问题,坚持将所学所悟与主责主业紧密联合,对标定位干、聚焦重点干、攻坚克难干,着力在深思细悟中走在前列、在真学实干中推动发展。

    会议要求,要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紧密结合起来,原原本本学,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在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上下功夫,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在产业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谋划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提高群众生活品质、筑牢安全发展底线上,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要在统筹兼顾、重点工作落实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年终考核、项目建设、民生保障等工作,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本次轮训班共分4期举办,每期3天,覆盖全县所有科级领导干部680余人。培训安排学习市委书记杨广亭同志在全市市厅级领导干部和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上的辅导讲话等3个视频,邀请6名专家教授专题授课,并进行分组研讨交流,以本次轮训班成功举办再掀全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关闭

    主  办:中共宝鸡市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宝鸡市代家湾行政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917-3260651

    电子邮件:bjsycb2008@163.com

    邮编:721000

    旧版回顾(2019年前数据请点击旧版查询)

    推荐使用IE9及更高版本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不低于1280×720浏览

    陕ICP备11007109号-2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