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宝鸡先锋
搜索

    陕西省第十批援藏干部人才抵达阿里

    时间:2022-08-03  来源:陕西先锋   点击数:

    7月24日,陕西省第十批援藏干部人才及送行团顺利抵达阿里,并在阿里地区召开了陕西省第九批、第十批援藏工作交接会议。

    三年来,陕西省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牢记“中央所托”、聚焦“阿里所需”、竭尽“陕西所能”,全身心融入援藏工作实践中,下基层、摸实情、访民意、找思路、定规划、惠民生、保稳定、促发展、强党建、转作风,为阿里地区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陕西省第十批援藏干部人才共109人,其中党政干部24人,专技人才27人,企业管理人才1名;第八批“组团式”援藏医疗人才37人,第三批“组团式”援藏教育人才20人,负责对口支援阿里地区噶尔、普兰和改则三县及地直部分单位。大家表示,将强化思想认识,奋力担当作为,以扎实的作风、严谨的标准做好交接工作,推动对口支援工作再上新台阶。

    “今后,我将握紧‘接力棒’、跑好‘接力赛’,牢记援藏使命、传承援藏精神,勇挑重担、团结奉献,把专业的技术服务和陕西援藏医疗人才的大爱传递给阿里人民,绝不辜负陕西人民的重托和阿里人民的期盼。”陕西省第十批援藏人才代表、阿里地区药剂科业务主任郭振军说。


    关闭

    主  办:中共宝鸡市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宝鸡市代家湾行政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917-3260651

    电子邮件:bjsycb2008@163.com

    邮编:721000

    旧版回顾(2019年前数据请点击旧版查询)

    推荐使用IE9及更高版本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不低于1280×720浏览

    陕ICP备11007109号-2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