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宝鸡先锋
搜索

    全市召开省级人才计划入选专家和引进清华北大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2022-08-15  来源:宝鸡先锋   点击数:

    8月11日下午,全市省级人才计划入选专家和引进清华北大优秀毕业生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安中参加会议并讲话。

    市总工会主席曹海芹参加全市省级人才计划入选专家座谈会。会上为9位入选专家人才现场发放资助经费。会议指出,入选的专家人才是各自领域的领军者,是各自行业创新的带头人,是谱写宝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重要力量。会议强调,一要再接再厉创新业。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朝着更高的目标迈进,力求创造新辉煌。二要示范引领育新才。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带出几个好徒弟,选育几个好苗子,带起一个好团队,创造一批好产业,为宝鸡发展培育更多的人才。三要弘扬精神谱新篇。大力弘扬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爱国精神,勇攀高峰、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追求真理、严谨治学的求实精神,淡泊名利、潜心研究的奉献精神,集智攻关、团结协作的协同精神,甘为人梯、奖掖后进的育人精神,在各自岗位上不断取得新突破、作出新贡献。四要实实在在优环境。创造良好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营造尊重人才求贤若渴的社会环境,打造公正平等竞争择优的制度环境,为人才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在全市引进清华北大优秀毕业生座谈会上,12名优秀毕业生代表围绕成长经历、工作实绩、高质量发展作交流发言。会议指出,清华北大优秀毕业生怀揣扎根基层、奉献青春的家国情怀,投身宝鸡经济社会发展热土,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志存高远的理想抱负和责任担当,特别是在各自岗位上都取得了非凡的成绩。会议强调,一要争当政治修养过硬的好干部。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学细悟、贯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修养。二要争当宗旨意识过硬的好干部。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贯彻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构建良好的干群关系,自觉保持相信群众、依靠群众、服务群众的优良传统,树立正确的政绩观,自觉向人民群众学习。三要争当担当作为过硬的好干部。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刚健勇毅,发挥学历优势和专业特长,主动承担重活、难活、急活,把工作当做历练的平台,把困难与挫折当做修炼内功、提升本领的机会,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四要争当工作业绩过硬的好干部。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底线导向,工作有计划,行动有目标,做到事事有反馈,件件有落实,以优异的工作成绩来回馈组织的信任和嘱托。五要争当清正廉洁过硬的好干部。把好权力关,牢牢守住廉洁底线,在工作生活上严格要求自己,注重工作细节,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多为人民办实事、办好事。会议要求,各级组织部门党组织要给真正有学问、有修养、有能力、有水平、有担当、有情怀、有责任的年轻干部“搭台子、给位子、压担子”,诚心实意送温暖、给关怀、解难题,让年轻干部在多岗位加钢淬火、强壮筋骨、提升本领,为宝鸡加快建设副中心、全力打造先行区提供强大的人才和智力支持。


    关闭

    主  办:中共宝鸡市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宝鸡市代家湾行政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917-3260651

    电子邮件:bjsycb2008@163.com

    邮编:721000

    旧版回顾(2019年前数据请点击旧版查询)

    推荐使用IE9及更高版本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不低于1280×720浏览

    陕ICP备11007109号-2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