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宝鸡先锋
搜索

    全市组织系统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暨全市组织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第二期“擂台赛”在千阳举行

    时间:2022-06-01  来源:宝鸡先锋   点击数:

    5月31日,市委组织部在千阳县举办全市组织系统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暨全市组织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第二期 “擂台赛”,经过激烈角逐,眉县、金台区、太白县分别荣获“擂台赛”金、银、铜奖,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安中参加会议并讲话。

    王安中同志强调,全市组织系统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全面系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聚焦“国之大者”、聚焦主责主业、聚焦能力提升,切实把省党代会擘画的宏伟目标转化为推动全市组织工作的强大动力。

    王安中同志要求,全市组织系统要率先掀起学习热潮,采取多种形式,营造浓厚学习贯彻氛围,推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融会贯通、深入人心。要紧贴今年组织工作87项重点任务,以“三大工程”、“三个规范”、“三大行动”为抓手,系统推进组织工作,努力跑出宝鸡组织工作的“加速度”,实现各项工作全国争一流、全省走前列的目标。

    擂台比武结束时,王安中同志强调指出,“擂台赛”经过两轮实践,已经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形成了比学赶超、争先进位,有知无畏、加压奋进的良好氛围,成为推进工作的新载体、好抓手。下一步,要以省市党代会精神为指引,进一步优化提升,推动“擂台赛”健康持续开展。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一定有我”的心态干工作、抓落实,既要干出“显绩”,也要干打基础、利长远的“潜绩”。要树立“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每一项组织工作重点难点任务铭记在心,抓在手上,躬身践行。要树立争一流创先进的自信心,在创建“政治素质优、担当作为优、为民服务优、廉洁自律优”的四优机关、在创建“平安型、便利型、美丽型、幸福型”的四型社区、在夺标“产业美、文明美、治理美、生活美”的农村党建四面红旗上下功夫,夙夜在公、宵衣旰食、真抓实干,通过上级带下级、主要领导带班子成员、领导干部带一般干部,做到层层抓落实,人人见行动,事事有着落,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奋力谱写宝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

    主  办:中共宝鸡市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宝鸡市代家湾行政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917-3260651

    电子邮件:bjsycb2008@163.com

    邮编:721000

    旧版回顾(2019年前数据请点击旧版查询)

    推荐使用IE9及更高版本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不低于1280×720浏览

    陕ICP备11007109号-2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