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宝鸡先锋
搜索

    全市干部人才合力团助力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启动仪式举行

    时间:2022-06-03  来源:宝鸡先锋   点击数:

    6月2日上午,全市干部人才合力团助力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启动仪式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安中出席仪式并致辞,并宣布宝鸡市干部人才合力团正式启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少敏,市政府副市长李武发、市政协副主席张新科参加。老干部分团、优秀公务员分团、专家人才分团和“两新”组织分团代表分别进行表态发言,与会的市级领导向各分团授旗。各县(区)委组织部、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全市老干部、优秀公务员、专家人才、“两新”组织服务团代表约120人参加启动仪式。


    干部人才合力团助力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启动仪式

     王安中强调,组建全市干部人才合力团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创新举措和重要抓手,是服务高质量发展、助推乡村振兴的基本要求。合力团的党员干部人才要紧紧围绕“国之大者”,紧盯全市工作大局,加钢淬火、无私奉献,踔厉奋进、笃行不怠,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紧迫感,艰苦奋斗、团结奋斗、不懈奋斗,用心干、扎实干、少说多干,苦干实干快干,努力干一起干,在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的火热实践中,以实际行动体现政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感恩组织培养,为加快建设副中心、全力打造先行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级领导为各分团授旗

    “我们将聚焦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加快建设副中心、全力打造先行区目标和十项重点任务,围绕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倾力为县区和部门工作加油鼓劲、助力点赞”“我们将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干部特长,全方位为企业、示范村和社区提供服务支持,秉持‘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作风,自觉做到闻令而动、迎难而上,有知无畏、担当作为,在破解难题上增长才智、担当履职,切实发挥优秀公务员的示范带动作用”“我们将始终站在宝鸡科技发展的最前沿,争做产业发展的排头兵,以勇挑重担、争当先锋的创业精神,着眼科学研究、技术推广、生产服务,聚力带动产业提档升级”“我们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坚持问题导向,助力民生保障、就业创业、人才振兴、消费帮扶等,为助力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贡献‘两新’力量”……各分团代表在表态发言中作出了庄严承诺。

    各分团代表表态发言

    全市干部人才合力团由老干部分团、优秀公务员分团、专家人才分团和“两新”组织分团4个分团组成,约1000余人。将根据基层实际需要,点对点对乡村振兴示范村(重点村)及高质量发展示范点、产业链项目“一对一”进行精准化帮扶,并适时组团开展“送政策、送服务、送技术、送关爱”等活动,推动各类资源要素向基层一线聚集。干部人才合力团的成立,将激发全市各方力量积极投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一线,为谱写宝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汇聚力量。

    关闭

    主  办:中共宝鸡市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宝鸡市代家湾行政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917-3260651

    电子邮件:bjsycb2008@163.com

    邮编:721000

    旧版回顾(2019年前数据请点击旧版查询)

    推荐使用IE9及更高版本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不低于1280×720浏览

    陕ICP备11007109号-2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