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宝鸡先锋
搜索

    “合力帮”凝聚高质量发展磅礴力量宝鸡市干部人才合力团联点帮扶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2-11-28  来源:   点击数:

        11月15日下午,宝鸡市召开干部人才合力团联点帮扶工作推进会。宝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安中参加会议并讲话。

       今年6月,宝鸡市干部人才合力团助力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工作启动以来,468名离退休老干部、优秀公务员、专家人才和“两新”组织组建全市干部人才合力团,分别深入基层点对点开展联点帮扶活动,推动各类资源要素向基层聚集,在助推高质量发展、推动乡村振兴方面取得了良好效果。

      王安中肯定了干部人才合力团联点帮扶工作,并要求合力团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力量凝聚到推动党的二十大和陕西省十四次党代会、市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带着政治责任合力帮。要全面落实宝鸡市委创先争优七条措施,只争朝夕,带着一流实效合力帮,为基层办好实事好事。要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带着过硬作风合力帮,通过整合各方资源,催生助力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要强化统筹协调、督查督办,服务保障到位合力帮,让联点帮扶工作开展更加扎实有效,为宝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宝鸡日报


    关闭

    主  办:中共宝鸡市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宝鸡市代家湾行政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917-3260651

    电子邮件:bjsycb2008@163.com

    邮编:721000

    旧版回顾(2019年前数据请点击旧版查询)

    推荐使用IE9及更高版本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不低于1280×720浏览

    陕ICP备11007109号-2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