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宝鸡先锋
搜索

    全市干部人才合力团联点帮扶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2-11-30  来源:专项工作专班   点击数:

    11月15日,全市干部人才合力团联点帮扶工作推进会召开,7名合力小组组长交流发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安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合力帮扶工作自6月启动以来,各团各组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牢记使命、担当作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引起各方高度关注,得到上级充分肯定,受到基层热烈欢迎,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基层治理、乡村振兴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各合力团合力小组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带着政治责任合力帮。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刻理解“五个牢牢把握”、“九个深刻领会”,做到准确把握“七个着力聚焦”。要全面落实市委创先争优“七条措施”,带着一流实效合力帮。对照帮扶任务清单,对标先进标杆,进一步整合力量、整合资源、整合项目,求真务实、尽力而为,不做表面文章,为老百姓实实在在做一些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好事,帮出一流好成绩。要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带着过硬作风合力帮。对标“对党忠诚、担当尽责、一心为民、勤学善做、真抓实干、清正廉洁”二十四字作风要求,深入基层,主动作为,精准集智聚力,催生出助力高质量发展、推动乡村振兴的磅礴力量。要强化统筹协调督办,专班服务保障到位合力帮。注重研究完善激励约束工作机制,坚持严管与厚爱并重,常态化督导研判合力帮扶工作,每年对各小组开展帮扶情况进行检查考评,用好用活干部选拔、职级晋升、职称评定等激励措施,全方位搞好协调服务保障,推动合力团工作苦干实干快干、努力干一起干,为宝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

    主  办:中共宝鸡市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宝鸡市代家湾行政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917-3260651

    电子邮件:bjsycb2008@163.com

    邮编:721000

    旧版回顾(2019年前数据请点击旧版查询)

    推荐使用IE9及更高版本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不低于1280×720浏览

    陕ICP备11007109号-2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