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宝鸡先锋
搜索

    宝鸡:“三项举措”激发党员干部助企纾困精气神

    时间:2022-11-27  来源:   点击数:

    近期,宝鸡市委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以“三项举措”不断激发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助企纾困精气神,为稳住经济大盘、促进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服务专员解难题。围绕全市重点集群和产业链,在“群长+链长+分链长”负责制的基础上创造性建立企业服务专员制度,由市委统筹指派市级部门、县区党员干部每月走访企业和项目一线1次,每周保持与企业动态联系,对企业和县区反映的土地、金融、审批等问题主动协调,下气力帮助解决,在全市树立了人人都是“服务员”、人人都是“店小二”的鲜明服务理念。

    千人合力促发展。组建“干部人才合力团”,合力团由老干部分团、优秀公务员分团、专家人才分团和“两新”组织分团4个分团组成,共1000余人。根据基层实际需要,合力团将点对点对乡村振兴示范村(重点村)及高质量发展示范点、产业链项目“一对一”进行精准帮扶,并适时组团开展“送政策、送服务、送技术、送关爱”等活动,推动各类资源要素向基层一线聚集。

    整治作风优环境。围绕以权谋私、利益输送等破坏营商环境的违纪违法行为,开展执法监管审批行业领域和窗口单位作风整治专项行动,严肃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坚决斩断风腐转换链条,让“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落实在岗位上、工作中,着力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一流营商环境。

    供稿:中共宝鸡市委办公室


    关闭

    主  办:中共宝鸡市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宝鸡市代家湾行政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917-3260651

    电子邮件:bjsycb2008@163.com

    邮编:721000

    旧版回顾(2019年前数据请点击旧版查询)

    推荐使用IE9及更高版本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不低于1280×720浏览

    陕ICP备11007109号-2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