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宝鸡先锋
搜索

    扶风县:举办全县干部人才合力团帮扶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23-04-12  来源:宝鸡先锋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市“三个年”活动要求,4月11日上午,扶风县干部人才合力团帮扶活动启动仪式在绛帐镇凤鸣村举行。启动仪式上,四个合力小组分别当会宣读并递交了服务承诺书。

    会议指出,组建干部人才合力团的目的是引导各类人才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伟大实践,聚智聚力破解基层难题、回应群众期盼,在争当排头兵、奋进现代化,高质量建设扶风“三县五区”新征程中展现人才担当,汇聚人才合力。

    会议强调,要聚焦重点中心任务倾心帮,围绕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民生保障等全县重点工作和民生热点领域,在发展大局中找准帮扶方向,在帮扶工作中助推高质量发展;要聚焦服务对象需要用心帮,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和结果导向,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多深入一线调研、多听取群众意见,准确摸清服务需求,精准找到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要聚焦资源优势发挥尽心帮,充分发挥市属大企业、重点部门、民营企业、各类专家人才的优势,以最优的效率取得最大的效果,以最美的花朵结出最大的硕果;要聚焦提高工作质效真心帮,突出“计划精准可实现、措施有效可持续”,将干部人才合力团工作作为一次磨炼本领、提升能力的“赛场”,合力推动各项服务措施落细落实。


    关闭

    主  办:中共宝鸡市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宝鸡市代家湾行政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917-3260651

    电子邮件:bjsycb2008@163.com

    邮编:721000

    旧版回顾(2019年前数据请点击旧版查询)

    推荐使用IE9及更高版本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不低于1280×720浏览

    陕ICP备11007109号-2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