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宝鸡先锋
搜索

    市红十字会:严督实考促改革

    时间:2022-07-14  来源:市红十字会   点击数:

    今年以来,市红十字会聚焦中省市关于红十字会改革的重要决策部署,将“督考联动”作为统筹改革工作的总抓手,真考实评,较真碰硬,着力破除红十字会基层管理体制改革困境。

    一是跟踪问效,层层传导压力。聚焦县区红十字会管理体制改革推进过程中的重点、难点、痛点、堵点,市常务副会长带队深入改革滞后的县区,实行点对点、面对面督查,与县领导、卫健局局长、红十字会负责人等座谈交流,全程跟踪问效,深入分析研判、强化措施落实、确保整改成效。

    二是集中约谈,督促履职尽职。召开2022年深化红十字改革约谈会,对改革滞后的千阳县、凤县、岐山县红十字会负责人进行集中约谈。约谈会上通报了全市红十字会系统改革进展情况,3个被约谈县区红十字会负责人汇报有关工作情况并作表态发言。通过召开约谈会,3个县区进一步正视差距、认清不足,确保改革措施落地见效。

    三是协调联动,汇聚改革合力。通过致各县区卫健局局长的一封信,说明各县区红十字会工作具体情况、存在问题、2022年任务指标,引起主管部门对红十字会工作的重视,确保将更多的人、财、物向红十字会倾斜。积极主动向市领导汇报改革情况,争取市县主要领导的重视和支持,加强与相关部门、群团组织和社会组织之间的协作,形成整体工作合力。


    关闭

    主  办:中共宝鸡市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宝鸡市代家湾行政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917-3260651

    电子邮件:bjsycb2008@163.com

    邮编:721000

    旧版回顾(2019年前数据请点击旧版查询)

    推荐使用IE9及更高版本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不低于1280×720浏览

    陕ICP备11007109号-2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