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宝鸡先锋
搜索

    全市2021年度计划分配军转干部岗前专业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2-05-20  来源:宝鸡先锋   点击数:

    5月19日上午,宝鸡市2021年度计划分配军转干部岗前专业培训班在宝鸡文理学院正式开班。市委组织部领导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开班式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主持,60余名军转干部参加培训。

    会议指出,此次培训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军转干部“安置好、培训好、使用好”重要指示的具体行动,也是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明确目标、明晰思路、凝聚合力,打造服务高质量发展过硬干部队伍的重要举措。主要目的是帮助军转干部转换思想,熟悉市情,掌握方法,提高行政工作能力,顺利实现由国防和军队建设人才到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人才的转变。

    会议强调,当前全市上下正凝心聚力、改革创新、攻坚克难,深入实施“一四五十”战略,为实现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绘制的宏伟蓝图而奋力拼搏。全体军转干部要坚定选择、主动融入;勤学善思、提高本领;担当作为、再立新功;发扬传统、永葆本色,尽快融入新的工作环境,为宝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培训为期六周,主要采取课堂教学、专题讲座、实践访学等多种培训形式。培训内容着眼岗位需求,突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设置“党史党建知识教育、行政法律法规与政策解读、宝鸡经济社会专题讲座、公共管理及机关工作技能”等四个模块,既有专家教授解读,又有“老军转”经验分享,既有理论学习,又有课外实践。

    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专业性、针对性强,一定会静下心来、集中精力,全身心投入到培训中,学习技能、提高素质,尽快完成角色转变,投入新的工作岗位。




    关闭

    主  办:中共宝鸡市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宝鸡市代家湾行政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917-3260651

    电子邮件:bjsycb2008@163.com

    邮编:721000

    旧版回顾(2019年前数据请点击旧版查询)

    推荐使用IE9及更高版本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不低于1280×720浏览

    陕ICP备11007109号-2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