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宝鸡先锋
搜索

    市委组织部机关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服务社区勇担当”活动

    时间:2022-08-12  来源:宝鸡先锋   点击数:

    8月12日,市委组织部机关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 服务社区勇担当”活动出征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安中出席仪式并作动员令,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出征式上,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邓方宣读部机关4支党员服务先锋队名单,部机关年轻党员侯叶杉作为代表进行表态发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安中为先锋队奔赴基层、开展志愿服务作了出征动员,对部机关党员服务社区、为民办事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建设“四型”社区是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开展党员和公职人员到社区“双报到”是重要任务,市委组织部必须带头贯彻落实。他要求,部机关党员干部务必常态化开展“双报到”,结合自身特长真报到、真服务、真奉献,为社区做好事、做实事、做硬事。还要将“双报到”与当前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关工作有机结合,把创文工作的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将爱心、温暖、情感、责任带到社区,以良好的作风展现组织部机关党员的风采。
         出征式后,部机关党员分别赴金台区三迪社区、渭滨区姜谭街道开展办实事、解难题活动。


    关闭

    主  办:中共宝鸡市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宝鸡市代家湾行政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917-3260651

    电子邮件:bjsycb2008@163.com

    邮编:721000

    旧版回顾(2019年前数据请点击旧版查询)

    推荐使用IE9及更高版本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不低于1280×720浏览

    陕ICP备11007109号-2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