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宝鸡先锋
搜索

    王安中调研我市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

    时间:2022-08-12  来源:宝鸡先锋   点击数:

    8月11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安中深入陕西群力电工有限责任公司、宝鸡石油钢管有限责任公司、陕西长美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调研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情况,先后参观了企业的科技成果展厅、生产车间及相关实验室,详细了解建站单位的工作基础、专家团队、科研经费等情况。随后在长美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全市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工作座谈会,市科协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评审情况,6名院士专家工作站负责人分别交流发言,18家省市级院士专家工作站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指出,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需要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充分发挥院士专家工作站作用,为谱写宝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智力支撑和人才支持。会议强调,一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重要讲话、重要论述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不懈落实“发展是第一要务,创新是第一动力,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真正确立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发挥好人才工作牵引作用。二要建好站、用好站,打造一流的创新高地和人才中心,准确把握宝鸡发展的优势,客观认识宝鸡发展的劣势,有力推进院士专家工作站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以实际效果和丰硕成果来彰显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成效。三要出台切实可行管用的政策机制,打造引才育才聚才的良好生态环境,用良好的发展环境、营商环境和人才生态环境来招揽人才、吸引人才,企业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彰显爱才惜才用才的诚意,搭建人才施展才华平台,以人才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主  办:中共宝鸡市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宝鸡市代家湾行政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917-3260651

    电子邮件:bjsycb2008@163.com

    邮编:721000

    旧版回顾(2019年前数据请点击旧版查询)

    推荐使用IE9及更高版本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不低于1280×720浏览

    陕ICP备11007109号-2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