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宝鸡先锋
搜索

    宝鸡市举办社会组织学习贯彻市党代会、市“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2-04-30  来源:   点击数:

    4月28日,市社会组织党委以“视频直播”方式向市级社会组织宣讲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市第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和政协宝鸡市十三届委员会一次会议精神,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刘天宏作专题辅导。1700余名市级社会组织党员职工通过直播终端收看报告会。

    会议对党代会报告进行深入解读,对“两会”的有关工作报告进行讲解。宣讲报告内容丰富、观点明确,通俗易懂,既有深刻的具体感悟,又有极强的现实针对性、指导性、操作性。

    会议指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向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发出了奋力追赶超越的动员令,吹响了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号,各社会组织一定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进一步动员党员职工群众,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开创全市社会组织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各社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自觉担负起主体责任,迅速传达学习,结合实际,统筹谋划,持续用力,抓好落实。要结合常态化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思践悟,教育引导社会组织从业人员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自觉用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主动认领任务、找准切入点,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要把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维护好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首要任务,结合本职工作和业务活动,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着力在解决问题、推动发展、促进改革、惠及民生等工作中经风雨、壮筋骨,长才干、立新功,充分彰显学习贯彻的实际成效。

    各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纷纷表示,要继续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把各项任务和要求落实在年度工作计划和各项业务活动中,推动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关闭

    主  办:中共宝鸡市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宝鸡市代家湾行政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917-3260651

    电子邮件:bjsycb2008@163.com

    邮编:721000

    旧版回顾(2019年前数据请点击旧版查询)

    推荐使用IE9及更高版本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不低于1280×720浏览

    陕ICP备11007109号-2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