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宝鸡先锋
搜索

    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杨广亭主持


    时间:2022-04-07  来源:宝鸡日报   点击数:

    4月6日晚,中国共产党宝鸡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有关事项。会议由杨广亭同志主持。

    会上,省委市级党代会指导组组长、省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处长吴昱传达了中央和省委严肃换届纪律的重要精神,并就开好大会提出要求。他指出,要切实履行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好党组织的主导作用,把党的领导作用贯穿到大会的各个环节和方方面面。要严格执行规定程序,周密组织实施,把握好关键环节,确保大会顺利进行。要加强党对换届工作的全面领导,压紧压实领导责任,强化风险意识,严明换届纪律规矩,严格人选把关,确保风清气正。

    随后,会议审议通过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名单;审议通过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名单;审议通过大会副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审议通过代表提案办法和提案截止时间;审议通过大会列席人员、邀请来宾、市级党员离退休干部名单;审议通过大会日程;审议通过大会秘书处工作机构。

    关闭

    主  办:中共宝鸡市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宝鸡市代家湾行政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917-3260651

    电子邮件:bjsycb2008@163.com

    邮编:721000

    旧版回顾(2019年前数据请点击旧版查询)

    推荐使用IE9及更高版本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不低于1280×720浏览

    陕ICP备11007109号-2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