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宝鸡先锋
搜索

    杨广亭检查道路交通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强化责任切实筑牢安全防线

    时间:2022-10-03  来源:宝鸡先锋   点击数:

    10月2日,市委书记杨广亭检查道路交通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夯实各方责任,加强交通运输安全管理,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保障节日期间安全平稳有序。

    杨广亭先后来到潘太路危化品检查站、太白县咀头镇七里川村疫情防控查验点、咀头镇危化品车辆停放点等地,详细了解危化品运输通道管理、疏导保畅、道路维护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并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他强调,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准确研判国庆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提前做好各项预案,强化安全监管,统筹抓好高速公路、国省干道、县乡村道路运输安全工作。特别要针对超限超载超速、“两客一危”、临水临崖道路安全等拿出更多实招硬招,切实加强危化品运输安全管理,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危化品道路运输安全监管执法,广泛运用信息化技术手段,严格车辆和驾驶员动态监控和及时预警。要加强节日安全值守,充分做好应急准备,确保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杨广亭要求,要毫不松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持关口前移、源头严控,落实“两站一场”、交通卡口等重点场所测温、扫码、落地检等防控措施,确保不漏一车、不落一人,科学精准做好外防输入各项工作,真正切断疫情输入途径,全力保障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市领导贺东、张建科参加检查。

    关闭

    主  办:中共宝鸡市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宝鸡市代家湾行政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917-3260651

    电子邮件:bjsycb2008@163.com

    邮编:721000

    旧版回顾(2019年前数据请点击旧版查询)

    推荐使用IE9及更高版本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不低于1280×720浏览

    陕ICP备11007109号-2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