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宝鸡先锋
搜索

    王安中调研督导“四美”红旗村建设和安全稳定等工作

    时间:2023-05-18  来源:宝鸡先锋   点击数:

    近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安中在陇县、千阳、麟游、金台、高新等县区调研督导“四美”红旗村建设、安全稳定和“三个年”活动。王安中强调,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法治意识,坚持系统观念,树牢底线思维,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基层高效能治理、助推高质量发展。

    王安中走镇到街、进村入户,交流谈心、听取意见,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激励鼓励基层党组织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奋力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他要求,务实有效建设产业美、乡风美、治理美、生活美的红旗村,力争5年时间50%的村达到“四美”红旗村标准。务实有效推进乡村治理现代化,大力推行新时代“枫桥经验”,坚持“五治融合”,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治理新格局,确保一方安宁安定、和谐和美。务实有效推进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工作重心向一线倾斜、力量向一线汇聚、资源向一线给予、问题在一线解决,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努力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锤炼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务实有效化解基层矛盾隐患,全方位排查各类风险,查清堵点淤点难点痛点,靶向发力、定点爆破,以良好的社会稳定环境保障高质量发展。

    关闭

    主  办:中共宝鸡市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宝鸡市代家湾行政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917-3260651

    电子邮件:bjsycb2008@163.com

    邮编:721000

    旧版回顾(2019年前数据请点击旧版查询)

    推荐使用IE9及更高版本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不低于1280×720浏览

    陕ICP备11007109号-2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