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宝鸡先锋
搜索

    学政策、精业务、提效能——扶风县召开 公务员管理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3-05-22  来源:扶风县委组织部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实施公务员法及配套法规,进一步提升公务员管理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511日,扶风县召开公务员管理业务培训会,全县各镇街、各部门公务员管理业务同志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由县委组织部公务员科室相关同志对新招录公务员试用期培养管理、公务员转任、登记、退休、职务职级并行、平时考核、工资福利等重点业务进行详细解读,对日常工作中遇到的疑点难点问题进行现场解答,为各单位配发公务员管理政策汇编,帮助公务员管理工作者全面掌握新时代公务员管理工作的业务知识,切实提高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同时,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强调,督促各单位严格对标对表,对公务员执法检查反馈问题进行限期整改,补齐公务员管理工作存在的短板。

    本次培训,为公务员管理工作者搭建了一个学习提能、交流互鉴的平台,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培训会举办得非常必要和及时,培训内容很“解渴”,为他们今后精准把握各项法规政策,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推动全县公务员管理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关闭

    主  办:中共宝鸡市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宝鸡市代家湾行政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917-3260651

    电子邮件:bjsycb2008@163.com

    邮编:721000

    旧版回顾(2019年前数据请点击旧版查询)

    推荐使用IE9及更高版本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不低于1280×720浏览

    陕ICP备11007109号-2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