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宝鸡先锋
搜索

    【党代表讲党代会】公安基层一线党代表宣讲省党代会精神(1)

     

    时间:2022-06-08  来源:   点击数:

    【编者按】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近期,市委组织部组织我市出席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生产和工作一线代表开展省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现将宣讲活动情况予以刊载,引导全市广大党员群众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后,近日,公安系统基层一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宝鸡市公安局陈仓分局党委委员、刑侦大队大队长田勇同志在党支部活动中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全力助推侦查打击工作》为题,为全体公安干警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掀起基层一线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宣讲中,田勇同志以参加省党代会的所见、所闻、所感为切入口,用饱满昂扬的激情、通俗易懂的表达,将省委书记刘国中同志《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 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报告和省党代会精神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传达给一线公安干警,并就如何将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和公安实际工作相结合与现场公安干警进行了热烈交流,让在场同志深刻领悟到在深入实施我省未来五年发展蓝图和我市“一四五十”战略,加快陕西、宝鸡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面对千变万化的情况,公安干警要始终清醒保持对党绝对忠诚可靠的品格和坚持人民至上的价值追求。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队伍“对党忠诚 服务人民 执法公正 纪律严明”总要求,捍卫“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政治安全,确保国家安全。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为契机,把防范化解影响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重大风险作为着力点,以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落脚点,全力发挥基层党员的引领作用,紧盯主责主业,以打促防,毫不松懈地创新提升新业态下侦查打击刑事犯罪能力。

    公安干警在认真聆听宣讲后一致表示,将以“人一之我十之”的劲头和争上游创一流的标准干事创业,用实干实绩体现对党和人民的忠诚,让“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落实在侦查打击各项工作中,为宝鸡和全省高质量发展贡献公安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主  办:中共宝鸡市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宝鸡市代家湾行政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917-3260651

    电子邮件:bjsycb2008@163.com

    邮编:721000

    旧版回顾(2019年前数据请点击旧版查询)

    推荐使用IE9及更高版本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不低于1280×720浏览

    陕ICP备11007109号-2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