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宝鸡先锋
搜索

    【党代表讲党代会】我市出席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宣讲省党代会精神2)

    时间:2022-06-10  来源:   点击数:

    【编者按】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近期,市委组织部组织我市出席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生产和工作一线代表开展省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现将宣讲活动情况予以刊载,引导全市广大党员群众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近日,在陈仓区文旅局,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生产和工作一线代表马小课,以“主题党日”形式对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从11个部分详细解读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认真组织学习了报告中过去五年8个方面的工作、今后五年6个方面的奋斗目标和8个方面的总体要求。重点结合行业部门职责,对报告中提到的“坚定文化自信,加强文化建设”部分作了学习传达,并就文化建设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

    在邮政集团公司陈仓分公司、慕仪镇齐西村、陈仓区英子种植专业合作社,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韩宏伟采取讲党课、板凳课堂、田间课堂的形式,对公司全体干部职工、部分农民党员、农村专业技术人员,以“听报告催人奋进跟党走,立本职踔厉奋发勇作为”为主题,分别围绕落实人民邮政为人民、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着力抓好“菜篮子”产品生产基地建设等内容作了专题讲解。

    宣讲会后,在场聆听的每一名党员干部和职工均表示受益匪浅,普遍认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政治站位高,求真务实接地气,总结成绩客观实在,谋划未来高远科学,体现了坚定的“陕西担当”。通过这次宣讲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党员干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行动自觉,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

    主  办:中共宝鸡市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宝鸡市代家湾行政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917-3260651

    电子邮件:bjsycb2008@163.com

    邮编:721000

    旧版回顾(2019年前数据请点击旧版查询)

    推荐使用IE9及更高版本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不低于1280×720浏览

    陕ICP备11007109号-2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