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宝鸡先锋
搜索

    【党代表讲党代会】我市出席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宣讲省党代会精神(3)

    时间:2022-06-13  来源:   点击数:

    【编者按】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近期,市委组织部组织我市出席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生产和工作一线代表开展省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现将宣讲活动情况予以刊载,引导全市广大党员群众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近日,眉县天龙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活动室内气氛热烈,刚刚参加完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生产和工作一线党代表、天龙地产党支部书记鲁婷,带着大会上满满的“干货”,第一时间向支部党员、职工传达省党代会精神。

    “省党代会报告提出,未来五年将坚持两个‘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经济发展,这为我们非公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一针强心剂。”作为眉县首个“五星级”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天龙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班子与行政班子“双向进入、交叉任职”,深度参与企业治理和生产经营,已成为行业内“党建强、企业强”的示范标杆。

    参加完省党代会后,鲁婷在重返岗位的第一时间,满怀热情地投入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宣讲活动中。结合工作实践,她从激发创新动能、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和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等角度谈体会、谋打算。“作为全市唯一的非公领域省党代表,理所当然打头阵、当先锋,切实做到忠诚尽职、奋勇争先,把省党代会精神宣传好、贯彻好。下一步我们将主动聚焦文旅、康养、生态环保等朝阳产业,整合优势资源,加快企业转型升级,积极投身‘万企兴万村’结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在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非公企业担当。”鲁婷表示。

    宣讲活动后,党员、职工们一致表示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干事创业的劲头更足了,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贯彻落实市委“一四五十”战略,助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非公经济力量。 

    关闭

    主  办:中共宝鸡市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宝鸡市代家湾行政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917-3260651

    电子邮件:bjsycb2008@163.com

    邮编:721000

    旧版回顾(2019年前数据请点击旧版查询)

    推荐使用IE9及更高版本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不低于1280×720浏览

    陕ICP备11007109号-2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