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宝鸡先锋
搜索

    全市村党组织书记重点培训班在眉县开班

    时间:2022-07-06  来源:宝鸡先锋   点击数:

    7月4日,由市委组织部主办、眉县县委组织部承办的全市村党组织书记重点培训班在眉县县委党校开班。市委组织部分管领导参加开班式并讲话。

    会议强调,举办全市村党组织书记重点培训班是深入贯彻中省要求的需要,是应对困难、化危为机的需要,是提升能力水平的需要,是推进乡村治理的需要。全市村党组织书记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借助此次培训拓宽视野、提高素质、促进振兴;要将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作为换届后检验新班子运行的试金石,切实增强遇水架桥、逢山开路的能力,真正把乡村建设成为产业美、治理美、乡风美、生活美的“四美”农村;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真正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本次培训班为期五天,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市党代会精神、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农业产业与三产融合发展、乡村振兴战略和乡村治理现代化等内容授课,旨在全面加强全市村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提升村党组织书记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素质和能力,为“加快建设副中心,全力打造先行区,奋力谱写宝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的农村干部队伍支撑。

    各县区委组织部业务骨干、全市乡村振兴示范村党组织书记和眉县村党组织书记共170人参加培训,全市其余1022名村党组织书记同步参加线上培训。


    关闭

    主  办:中共宝鸡市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宝鸡市代家湾行政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917-3260651

    电子邮件:bjsycb2008@163.com

    邮编:721000

    旧版回顾(2019年前数据请点击旧版查询)

    推荐使用IE9及更高版本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不低于1280×720浏览

    陕ICP备11007109号-2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