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宝鸡先锋
搜索

    全市银行网点创文和“红色驿站”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

    时间:2023-05-29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点击数:

    5月26日下午,宝鸡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市银行网点创文和“红色驿站”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

    会上,参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建设银行宝鸡陈仓大道支行“红色驿站”和长安银行行政中心支行创文点;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负责同志宣读了《关于在银行网点建立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红色驿站”工作的通知》,对银行网点“红色驿站”建设及创文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市委组织部、市委文明办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就全市银行网点“红色驿站”建设及创文工作作了辅导。

    会议指出,“红色驿站”建设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加强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新就业群体党的建设”的重要要求的具体举措,要及时把党中央关于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市委安排落到实处,切实把银行网点“红色驿站”打造成民心工程、爱心工程;要坚持党建引领做优服务,开展送关爱等暖“新”系列活动,引导新就业群体积极到街道社区报到备案,参与志愿服务和公益活动,实现新就业群体和城市基层治理“双向奔赴”。

    会议强调,文明城市是城市发展评价的金字招牌。各单位要提高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认识,理解吃透创建标准,常态化开展创建工作,提高行业服务质量、提升窗口服务效能、践行为民服务情怀,展现全市银行网点文明风采。

    会议要求,各金融机构要提高站位,深刻把握创文和“红色驿站”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把两项工作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作为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要把创文和“红色驿站”建设工作与提升金融服务、支持实体经济、履行社会责任、内控合规管理、企业文化建设等有机结合,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夯实工作责任,落实落细创建任务。要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扛起金融责任担当,及时协调解决困难问题,为文明城市和“红色驿站”建设增色添彩。



    关闭

    主  办:中共宝鸡市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宝鸡市代家湾行政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917-3260651

    电子邮件:bjsycb2008@163.com

    邮编:721000

    旧版回顾(2019年前数据请点击旧版查询)

    推荐使用IE9及更高版本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不低于1280×720浏览

    陕ICP备11007109号-2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