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宝鸡先锋
搜索

    凤县县委组织部:“三措并举”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时间:2022-11-08  来源:宝鸡先锋   点击数:

    凤县县委组织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积极履行组织者和参与者双重职责,采取务实有效的学习形式,迅速在全县组工干部中掀起学习热潮。

    原原本本学原文。大会开幕当天,组织全体干部通过集中收看、掌上收看等形式观看大会实录。开幕会后第一时间召开专题学习会,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精神,对抓好学习作出安排。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为“三会一课”、部务会、工作例会、学习会等会议的“第一议题”,组织干部一字一句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准确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以上率下悟要义。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充分利用“组工讲坛”等平台,大力开展“一学一讲”等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带头领学辅导,班子成员跟进解读,形成了以上率下的学习氛围。全体干部采取集中学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基础上,学大会决议、学中央决定,不断拓展学习内容,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全面、领会准,为进一步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打下基础。

    结合实际见实效。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等重要论述,组织干部立足工作实际,对照岗位职责边学边悟,思考谋划党建组织工作新思路、新举措,累计谋划明年工作思路10余条。聚焦中心大局和正在开展的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组织全体干部对全年重点任务推进和完成情况“回头看”,再鼓干劲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再添动力推动创新项目深化,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检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检验作风建设成效。


    关闭

    主  办:中共宝鸡市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宝鸡市代家湾行政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917-3260651

    电子邮件:bjsycb2008@163.com

    邮编:721000

    旧版回顾(2019年前数据请点击旧版查询)

    推荐使用IE9及更高版本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不低于1280×720浏览

    陕ICP备11007109号-2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