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宝鸡先锋
搜索

    陕西共青团校地联合促进大学生就业“梧桐工程”暨“创青春,致宝鸡”陕西高校首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时间:2023-05-17  来源:宝鸡青年   点击数:

    5月8日,陕西共青团校地联合促进大学生就业“梧桐工程”暨“创青春,致宝鸡”陕西高校首场招聘会在陕西科技大学西安校区举行,本次招聘以“创青春致宝鸡——我与青年发展型城市双向奔赴”为主题,由共青团陕西省委主办,宝鸡市委组织部、团市委、市人社局、陕西科技大学团委承办。

    启动仪式上,陕西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郭强致辞。中共宝鸡市委副秘书长鲜建强讲话,他指出,现代的宝鸡,是一座焕发青春活力的城市,这里诞生了中国第一条电气化铁路、第一座液体火箭发动机研制基地,开创了宝成精神、航天精神的源头。在一代代青年人的接续奋斗中,今天的宝鸡已经成为我国高端装备制造业基地、新材料研发生产基地,钛产业集群规模居全球首位,“中国钛谷”闪耀世界,吉利、比亚迪、陕汽等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企业为宝鸡发展注入硬核底气。希望大家聚焦宝鸡、关注宝鸡、选择宝鸡,把个人成长、职业发展与宝鸡发展相结合,把握机会、奋发有为,争当城市发展的青春合伙人,在推动新时代青年与宝鸡高质量发展互促互进中谱写青春华章。

    团陕西省委副书记刘洋、陕西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郭强、宝鸡市委副秘书长鲜建强、团市委书记高婷、市人社局副局长白洁共同点亮大屏,招聘会正式开始。

    现场人头攒动,来自陕西科技大学及周边高校的学子们手持简历,穿梭于各招聘展位之间,或寻找自己心仪的岗位,或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来自西安交通工程学院的马雅婷说:“今天的招聘会上适合我的岗位比较多,这让我对就业充满了信心。宝鸡历史悠久,环境优美,我非常喜欢这座城市,希望毕业后能在宝鸡开启自己的职业生涯。”

    陕西凌云电器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王浩程说:“本场招聘会针对性强,可以吸引许多宝鸡本地走出去的大学生回到家乡发展,这对保持企业人才队伍的稳定性具有积极作用,希望全市多举办类似招聘活动。”

    作为陕西省唯一入选全国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试点的地市,近年来,我市始终把青年发展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在全省率先建立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并在市“十四五”规划中设立青年发展专章,从政策和项目层面出实招、解难题,落地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职称制度改革激发专业技术人才创新创造活力的意见》《“宝鸡优才卡”发放使用办法(试行)》等 23 项青年发展政策,青年高质量发展与城市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

    各高校团委书记、学生代表,我市企业代表,陕西科技大学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学生代表等参加此次活动。

    据悉,本场招聘会共有103家单位到场招聘,入场参与毕业生约3000人,接收符合岗位需求本科及以上简历约1800份,现场面试约1100人,已意向录取350人。


    关闭

    主  办:中共宝鸡市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宝鸡市代家湾行政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917-3260651

    电子邮件:bjsycb2008@163.com

    邮编:721000

    旧版回顾(2019年前数据请点击旧版查询)

    推荐使用IE9及更高版本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不低于1280×720浏览

    陕ICP备11007109号-2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