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宝鸡先锋
搜索

    市考核委员会召开2024年第一次(扩大)会议

    时间:2024-01-03  来源:无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考核委员会关于省对市考核工作的最新要求,进一步动员全市认真梳理总结2023年工作,全力以赴做好省对市考核各项准备1月3日,市考核委员会召开2024年第一次(扩大)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市考核委员会主任王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渭滨区委书记、市考核委员会副主任段小龙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考核委员会副主任丁胜仁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面对一系列超预期因素和内外部挑战,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以“三个年”活动为抓手,深入实施“一四五十”战略,落细落实“十项重点任务”,顶住了重重压力,克服了各种困难,在多任务叠加、多约束并行、多目标协同中,推动经济实现了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会议强调,各承担省考指标任务的部门必须吃透考核规则、搞清考核办法,科学精准做好省考“备战”。一要力争优势指标多加分,持续巩固扩大领先优势。二要确保重点指标作贡献,全力争份额、争超额,力争能进一位进一位、能多加分多加分。三要围绕重点工作挣加分,弄清楚“考什么、怎么考”,争荣誉、争表彰、争优秀。四要争取短板指标降影响,逐项分析研究,力争取得各个方面的理解、支持和认可。五要盯住负向指标守底线,把基础打牢、把工作做细、把底线守好,坚决避免“一失万无”的情况发生。

    市考核委员会全体成员,承担省考任务的市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关闭

    主  办:中共宝鸡市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宝鸡市代家湾行政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917-3260651

    电子邮件:bjsycb2008@163.com

    邮编:721000

    旧版回顾(2019年前数据请点击旧版查询)

    推荐使用IE9及更高版本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不低于1280×720浏览

    陕ICP备11007109号-2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