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宝鸡先锋
搜索

    关于县区、开发区(园区)2022年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的通报

    时间:2022-05-27  来源:市考核办   点击数:

    按照市委《关于在大战大考中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十条措施》和关于建立双向晾晒约束双向激励鼓励工作机制要求,根据市级有关部门提供的数据,现将一季度省对市季度重点监测指标全市完成情况和各县区、开发区(园区)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予以通报。单项指标达到全市平均水平且排名前三位的分别得0.5、0.4、0.3分。在年终考核时,对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综合得分排名前三位的扶风县、麟游县、眉县和凤翔高新区管委会、蟠龙高新区管委会、天台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分别予以加分。

    一季度,面对突发疫情冲击,全市上下认真落实中省各项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抗疫情、稳增长、扩投资、保安全,以最快速度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显著,一季度全市经济实现平稳开局。但同时受疫情影响冲击,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回落,工业稳增长压力较大,投资增长后劲不足,商贸消费恢复较慢等问题依然存在。承担省考任务的相关市级部门和各县区、开发区(园区)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和要求,清醒分析形势,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抢抓机遇,在发挥优势中积累胜势,在补齐短板中开拓空间,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锚定“加快建设副中心、全力打造先行区”的总体目标,抓好“一四五十”发展战略落实,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继续加大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力度,全力释放新增企业产能,确保上半年各项目标任务完成实现“双过半”。

    关闭

    主  办:中共宝鸡市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宝鸡市代家湾行政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917-3260651

    电子邮件:bjsycb2008@163.com

    邮编:721000

    旧版回顾(2019年前数据请点击旧版查询)

    推荐使用IE9及更高版本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不低于1280×720浏览

    陕ICP备11007109号-2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