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宝鸡先锋
搜索

    全市国有企业抓党建助推宝鸡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2-07-06  来源:   点击数:

    7月5日下午,全市国有企业抓党建助推宝鸡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安中参加会议并讲话。会前,王安中先后深入陕西长岭电气有限责任公司、陕西烽火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和陕西宝成航空仪表有限责任公司,听取企业负责人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生产经营、技术研发、人才引进等情况。座谈会上,中铁宝桥集团有限公司、宝钛集团有限公司、陕西西凤酒厂集团有限公司、市国资委等12家企业和单位作交流发言。各县区委组织部、市属国有企业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5681

    会议指出,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紧紧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战略目标,深刻认识抓好国有企业党建助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不断加强和改进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努力在落实重大战略、服务保障民生等方面,主动担责、积极作为,在奋力谱写宝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贡献更大国企力量。

    11CE8

    会议强调,持续深化对《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的学习领悟和贯彻落实,对标对表,补短强弱,在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解决党建工作虚化弱化边缘化、加强企业家队伍建设、文化建设和人才作用发挥等方面持续发力,推动《条例》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扎实落实《市属国有企业以党建“六强化六提升”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把党组织建在产业链、创新链、技术链上,完善企业党建制度机制,强化企业领导班子、干部队伍、人才队伍和党员队伍建设,推动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全面过硬。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明确党对企业全面领导地位和企业战略定位,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主  办:中共宝鸡市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宝鸡市代家湾行政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917-3260651

    电子邮件:bjsycb2008@163.com

    邮编:721000

    旧版回顾(2019年前数据请点击旧版查询)

    推荐使用IE9及更高版本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不低于1280×720浏览

    陕ICP备11007109号-2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