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宝鸡先锋
搜索

    市委组织部召开半年工作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2-07-14  来源:   点击数:

    7月13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半年工作述职评议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安中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5个工作专班、25个科室(单位)负责人围绕上半年工作特色亮点、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晒亮点、比实绩、找差距、添举措,部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工,以刀刃向内、直面问题、一针见血的魄力开展辣味十足的点评,既增强了信心又激发了动力,还达到了比学赶超、追赶超越的目的。

    32E28

    会议指出,上半年,各工作专班、科室(单位)工作特色鲜明、亮点纷呈、可圈可点,突出体现在“快”字,全体机关干部针对疫情影响,抓早动快,抢时间、拼效率、赶进度,积极想、主动谋、快速干,实现了时间任务“双过半”;突出体现在“新”字,全体干部解放思想、改革创新,聚力探索开拓、推陈出新,一批特色亮点破土而出,为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活力源泉;突出体现在“实”字,坚持务实、踏实、扎实,把实事做实、虚功干硬,各项工作都能看得见、摸得着、落得实。

    会议要求,部领导班子成员要聚指成拳、同向发力,带头示范、典型引领,努力推动创新创优;各科室(单位)负责人要迎难而上、担当作为,转变作风、苦干快干,努力推动创先争优;全体干部要勇当干将、争当闯将,崇尚实干、勤奋刻苦,努力干出一流业绩。一要力戒“虚”字诀,进一步用心干、扎实干,少说多干,奋力争先进创一流当模范。结合实际看有没有等领导批示、不批示不干,但求无过、阴阳处事,特别是在一些急难险重任务、风口浪尖处,有没有当一天和尚撞一天钟等问题。要坚决杜绝“等靠要”思想,积极主动为、全力以赴为、高质高效为。二要力戒“躺”字诀,实干苦干快干,努力干一起干,奋力争先进创一流当模范。力戒“庸懒散慢虚粗”,力戒“推拖绕躲”式躺平、“偷奸耍滑”式躺平、“担心问责”式躺平、“未老先衰”式躺平,做到“勤快严实精细廉”。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理念,以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勇气和毅力,只争朝夕、夙夜在公,努力把部机关建设成为“四优”模范机关。三要力戒“庸”字诀,进一步解放思想,再接再厉,创新创优干,奋力争先进创一流当模范。坚决摒弃不求高标准、满足一般化,有利的抢着干、不利的绕着走,只求过得去、不求过得硬,多干多错、少干少错、不干不错等思想观念。要树立鲜明的实干导向,干得好的要大张旗鼓激励鼓励,干得差的要及时有效提醒引导。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认真落实省市党代会擘画的蓝图、主题、目标、路径、措施,以高质量组织工作为奋力谱写宝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主  办:中共宝鸡市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宝鸡市代家湾行政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917-3260651

    电子邮件:bjsycb2008@163.com

    邮编:721000

    旧版回顾(2019年前数据请点击旧版查询)

    推荐使用IE9及更高版本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不低于1280×720浏览

    陕ICP备11007109号-2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