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宝鸡先锋
搜索

    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2022年度工作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3-01-08  来源:宝鸡先锋   点击数:

    1月6日,市委组织部召开2022年度工作述职评议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安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会上,5个工作专班、25个科室(单位)负责人逐一晒亮点、比实绩、找差距,部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工刀刃向内、直面问题,进行了辣味十足的点评,有效传导了压力、激发了动力。同时,当会开展了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2022年,全市组织工作出新出彩,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品牌初具雏形,干部队伍建设各有特色,作风雷厉风行、精神抖擞,制度修订完善、务实管用,服务中心大局意识不断增强,得到了各级的充分肯定。同时,还存在的一些不足和短板:一是思想需要进一步解放;二是创新需要进一步加力;三是作风需要进一步转变;四是品牌需要进一步打造;五是氛围需要进一步营造。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组织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特别是市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围绕“一四五十”战略,实施好“两个革命”,强化“五个动能效应”。一要实施理论武装革命。要大兴大抓学习之风,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做实,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批示、重要文章,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讲话精神,要逐字逐句细嚼慢咽,入脑入心。二要实施机关效能革命。要大抓作风,理直气壮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用好作风、硬作风推动工作大落实、大见效。三要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动能效应。要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打造叫得响、推得开、见实效的基层党建工作品牌。四要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动能效应。要强化干部队伍教育培训,树立鲜明的选人用人导向,加强选调生和年轻干部培养,建立结构合理、梯次分明、导向鲜明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五要强化人才队伍的动能效应。要强化引育管用,围绕省十四次党代会定位的先进制造业“排头兵”建设相匹配的人才队伍。六要强化自身建设的动能效应。要提升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品牌,努力形成特色。七要强化服务中心的动能效应。要发挥好党组织在疫情政策调整优化期的作用,继续围绕市委中心工作中发挥作用,努力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谱写宝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关闭

    主  办:中共宝鸡市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宝鸡市代家湾行政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917-3260651

    电子邮件:bjsycb2008@163.com

    邮编:721000

    旧版回顾(2019年前数据请点击旧版查询)

    推荐使用IE9及更高版本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不低于1280×720浏览

    陕ICP备11007109号-2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