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宝鸡先锋
搜索

    全市两新组织领域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召开

    时间:2023-01-11  来源:宝鸡先锋   点击数:

    1月9日,全市两新组织领域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宝鸡西建非公党建学院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安中作宣讲报告。

    王安中通过PPT课件展示、看视频、听原声、对比学等方式,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关于应对风险挑战、近期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推动新时代全市两新组织高质量发展等九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辅导。

    王安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两新组织党组织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的安排部署,着力聚焦“五个牢牢把握”、“九个深刻领会”、“七个聚焦”等要求,注重与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和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融会贯通、一体学悟,持续掀起学习热潮,以好学风带动好作风,用好作风推动高质量发展,团结一心奋进中国式现代化。

    王安中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加强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新就业群体党的建设”,为我们做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着力打造政治过硬的两新组织党组织。强化两新组织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引导两新组织和两新组织人士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守法纪,实现政治效果、社会效果、经济效果最大化、相统一。要着力打造党建过硬的两新组织党组织。紧盯问题导向,拿出务实管用举措,健全党建工作体系、工作机制,将党组织建到产业链、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和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中,持续巩固提升“两个覆盖”质量,不断推动两新组织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着力打造发展过硬的两新组织党组织。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培育更多的优秀企业家和高质量发展企业,以党建强基赋能激发两新组织高质量发展活力,做到党建发展同频共振、互融互促,为加快建设副中心、全力打造先行区,奋力谱写宝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两新组织力量。

    关闭

    主  办:中共宝鸡市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宝鸡市代家湾行政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917-3260651

    电子邮件:bjsycb2008@163.com

    邮编:721000

    旧版回顾(2019年前数据请点击旧版查询)

    推荐使用IE9及更高版本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不低于1280×720浏览

    陕ICP备11007109号-2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