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宝鸡先锋
搜索

    杨广亭在全市组织部长会上强调:要以高质量组织工作推动宝鸡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3-03-04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

    3月3日,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杨广亭参加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论述及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聚焦贯彻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市委安排,以“三个年”活动为抓手,着力实现组织工作新突破、新提升,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谱写宝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市委副书记段小龙参加了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安中传达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2023年全市组织工作。

    杨广亭指出,2022年全市各级党组织和组织部门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抓好组织、干部、人才等各项工作,政治建设持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持续规范,人才创新活力持续激发,基层党建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持续加力,为深入实施“一四五十”战略、扎实推进“十项重点任务”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

    杨广亭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组织工作至关重要。全市各级党组织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正确方向,坚定不移抓好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要全力建设堪当新时代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坚持品德与才干相统一、实践锻炼与专业训练相协调、严管与厚爱相结合、使用与培养相贯通,突出把好政治关、廉洁关,选好用好干部。要对照“十个坚持、十个反对”,教育引导干部拿实干实绩说话,始终保持如履如临、坦然进退的正确心态,更加主动干事、激情干事。要大力推动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高质量发展,聚焦规范提升、创新创优、全面过硬,强弱项补短板,推动“四美”红旗村、“四型”社区、“四优”机关等工作争一流树品牌。要聚力打造新时代人才智力资源集聚“宝地”,在不拘一格引才聚才、多种方式育才用才、真心诚意留才优才上下足功夫。各级党委(党组)要强化主责主业,认真履行新时代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党委(党组、工委)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切实做到守土有责、用心尽责,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统筹抓好分管领域党建工作。

    杨广亭要求,全市各级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要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突出政治过硬、品行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在对党忠诚、公道正派、担当作为、埋头苦干上作表率,要不断加强学习,守好纪律底线。

    王安中在安排部署今年组织工作时要求,全市组织系统和组工干部要深入贯彻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要求和市委安排,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组织路线服务保证政治路线作为基本定位,着力锻造堪当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持续加大高水平创新人才引育留用,进一步鲜明大抓基层导向,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不断强化目标责任考核,努力建设模范部门打造过硬队伍,以挂图作战、靶向预警、擂台比拼、赏罚分明的措施,推动全市组织工作创新创优、出新出彩。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委和市级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党的关系在市委的部分驻宝部省属企事业单位和市属企事业单位党组织书记,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及机关干部,各县(区)党政班子成员、镇(街)党(工)委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关闭

    主  办:中共宝鸡市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宝鸡市代家湾行政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917-3260651

    电子邮件:bjsycb2008@163.com

    邮编:721000

    旧版回顾(2019年前数据请点击旧版查询)

    推荐使用IE9及更高版本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不低于1280×720浏览

    陕ICP备11007109号-2

    站长统计